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粤招办普[2017]57号)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第一批普通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粤招办普[2017]57号)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第一批普通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20日 10:34:02 访问量:3277

 

 

 

粤招办普〔201757

 

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第一批普通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7年第一批本科(含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经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后,绝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仍有少数高校的文科类、理科类的部分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8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16号)精神,为使更多符合条件的考生有上第一批本科院校深造的机会,经研究,省招生办公室决定对少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普通院校(详见附件3)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工作,并组织录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

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时间从71918:00开始,2012:00截止。

二、第二次征集志愿的高考分数资格线

文科类505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

理科类46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460)。

三、第二次征集志愿程序和填报志愿方式

(一)查询考生是否被录取。719180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

(二)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高考分数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网址:****)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于71918:002012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经被一本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三)填报志愿方式。符合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采用考生自行上网填报或到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集中填报两种方式。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按本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自行上网填报后,须于72014:00前到所在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通过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集中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单到所在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填报征集志愿手续。

1.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第一批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组ABCDEFG七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2.符合条件的考生预先填好《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见附件1),该表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提供,也可直接在省教育考试院的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上下载。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71918:00-7月2012: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依照事先填好的《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录入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

4.考生提交已填报的志愿后,网上征集志愿系统将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字符,考生须仔细核对填报的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5.点击“志愿确认”并到报名点打印考生志愿表,然后签名确认。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点击“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不得更改。当所有考生都完成了“志愿确认”,报名点方能在网上进行志愿表的打印。各报名点应在填报志愿截止前督促考生及时完成志愿确认,且必须让考生本人在“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考生网上确认后打印的志愿表)上签名。考生签名的志愿表存入考生档案。投档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征集志愿数据为准。

6.确保考生征集志愿填报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为保证考生志愿信息及时准确地录入,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不得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考生要对自己填报志愿的准确性负责。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在征集志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高招处值班电话:02038627819(文理),38627866(传真)

信息处值班电话:0203862792738627931(传真)

四、第二次征集志愿网上录取时间和程序

(一)第二次征集志愿网上录取时间。720日下午14:00,省招生办投第二次征集志愿的考生档案,720日下午16:00院校录取。720组织高校录取时,省招生办将以考生网上填报的第二次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第二次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志愿。

(二)第二次征集志愿网上录取程序。

第一批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不再进行预投档,但均实行两次投档、录取,即:

1)第一次投档在第二次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分数排位从高到低依次检索,以11投档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2)第二次投档,在第一次投出考生档案审录结束后进行。第二次投档时,按院校缺额专业情况,在第二次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征集志愿以1:1投档比例对院校缺额专业进行投档(含服从专业),对个别缺额较大的学校可适当提高投档比例。

特别要说明的是:普通类的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如院校投档线低于粤招〔201715号文原公布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则该投档线为该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普通高考考生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第一批普通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2017年我省第一批本科院校的招生任务。

 

附件:1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

2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3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分类下发)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7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

考生号:                  姓名:           

批次

类别

志愿号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代码

专业代码

专业4 代码

专业5 代码

专业6 代码

服从其他专业

第一批

本科

院校

普通类

A

 

 

 

 

 

 

 

 

 

B

 

 

 

 

 

 

 

 

 

C

 

 

 

 

 

 

 

 

 

D

 

 

 

 

 

 

 

 

 

E

 

 

 

 

 

 

 

 

 

F

 

 

 

 

 

 

 

 

 

G

 

 

 

 

 

 

 

 

 

注:考生填报志愿时,应认真参阅有关院校征集志愿缺额专业及计划情况,并认真阅读《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院校的招生要求。

 

考生签名:                         2017     


附件2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

第二次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理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分数段

累计人数(含政策性照顾加分)

485分以上

8061

480分以上

11644

475分以上

15346

470分以上

19600

465分以上

24593

460分以上

29604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文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分数段

累计人数(含政策性照顾加分)

520分以上

2399

515分以上

4439

510分以上

6688

505分以上

9232


附件3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

第二次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分类下发)

 

理科类

 

文科类

  • 附件(2个)
  •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理科招生计划表.xls (54kb) 下载
  •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文科招生计划表.xls (40kb) 下载
编辑:侯丹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