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2周工作安排

第2周工作安排

2019年09月09日 09:50:29 访问量:1688

2周工作安排

98日至14日)

 

1.各班要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貌教育、仪容仪表教育。班主任要督促学生穿校服上学,个别没有校服的必须向班主任登记补齐。

2.各备课组教师要加强周练管理,做好抽查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3.星期一早读课举行升旗仪式,请高中部各班做好准备,要求高中部行政人员于7:00前到运动场集中。

4.星期一下午4:30,政教处、团委在高中部多媒体教室举行“创文创卫齐努力,垃圾分

类我先行”第二届校园文明卫士成立大会。

5.星期一第七节在礼堂召开初一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挂班领导同时参加。请班主任准时跟班并做好组织工作。

6.星期二中午12:50,团委在初中部多媒体教室举行全校志愿服务委员培训大会。

7.星期二下午4:10在新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初中部科组长会议,挂科组领导同时

参加。

8.星期三晚上7:30,在高中部六楼报告厅举行文化大讲堂第五讲《腹有诗书气自华——

领略诗词魅力,提升文艺范》(主讲老师:黄庆华)。

9.各科组长应于星期三前把《公开课互听课安排表》(电子文档)发送到教科室公共邮箱。听课安排从第3周开始,各科组长和备课组长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公开课和互听课活动。

10.星期四中午12:50,团委在初中部多媒体举行全校团支书与社团干部培训大会。

11.星期五(9月13日),中秋节放假一天。班主任要提醒学生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12.9月9日至9月18日学校举办第四届规范汉字书写比赛——“书写总书记用典金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各处室制订好新学期工作计划,于第3周星期二前送交学校办公室。

 

预告:第3周星期一早读课将组织初中部于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请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2019.9.6

 

 

 

 

 

 

1.星期五的备课组会议改为科组会,各科组召开科组会,贯彻落实学校教学教研会议的

内容,研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并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于第3周星期二前发送到教

科室公共邮箱。

 

 

编辑:林映欣
上一篇:第3周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1周工作安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