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16周工作安排

第16周工作安排

2023年12月19日 15:02:48 访问量:279


1210日至16日

 

1.各班主任要继续加强学生的健康监测,坚持做好晨午检制度、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制度。指导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学生做好防护,及时就诊,不带病上课上学,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

2.各班主任要紧抓学生纪律教育,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共同做好学困生转化教育工作。

*初中部:

1.七、八年级全体科任要及时登陆评卷系统参与评卷,确保按时完成评卷任务。

2.为促进七年级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本周开始,七年级周练改成周测,请七年级全体科任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落实。

3.九年级在星期一至星期二举行阶段性联合训练,请九年级全体师生按照《阶段性联合训练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前做好准备。

4.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在12月15日至22日,请九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按照《2024年中考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做好准备工作。

5.2024年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试题已经确定,每个学科共六道题。请相关科任转告学生,同时把视频拷贝在教室电脑,以便学生提前熟悉实验操作流程。

6.本周拟举行七、八年级阶段性训练二分析会,具体时间将视评卷进度而定,请老师们留意年级教师群通知。

*高中部:

1.星期一早读课举行升旗仪式,请中部挂级挂班领导、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准时参加。

2.高中各备课组要根据市教研室来我校调研交流和反馈的情况,及时调整策略,做到紧扣课标,以生为本,精讲精练,优化课堂,充分发挥备课组的分工合作作用。

3.星期四至星期五(12月14日至12月15日)举行高一级、高二级月考2,具体见考试安排表。

*本周互听课(公开课)安排:

开课 地点

科目

科任

备注

 

开课

地点

科目

科任

备注

7

706

生物

元秋玲

互听课

4

高一18

生物

黄楚瑄

互听课

3

904

化学

王文奇

互听课

6

高三10

物理

胡瑜凯

互听课

5

录播室室

物理

谢锡琪

公开课

2

高二16

英语

方九宁

互听课

6

810

音乐

包含

互听课

 

3

高二11

数学

魏鸿杰

互听课

6

806

生物

曾红涛

互听课

 

6

高三21

语文

刘波

互听课

6

812

体育与健康

林康泰

互听课

 

7

高二15

历史

方斌

互听课

3

708

体育与健康

方芳

公开课

 

8

高一16

语文

林旭玲

互听课

4

713

地理

黄永标

互听课

 

8

高一14

语文

郑琼薇

互听课

4

905

语文

吴春敏

互听课

 

8

高一6

语文

马燕娜

互听课

2

712

英语

严晓霞

互听课

 

3

高三1

语文

李晴

公开课

6

903

历史

吴楚君

互听课

 

 

 

 

 

 

 

6

713

语文

黄岱琳

互听课

 

 

 

 

 

 

 

7

录播室

物理

陈丽芳

公开课

 

 

 

 

 

 

 





















*预告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学科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解题能力,决定于12月下旬(第18周)举行青年教师专业知识能力大赛。我校教龄15年以内的青年教师均需参加,鼓励教龄15年以上的教师踊跃参加。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2023.12.08

编辑:林映欣
上一篇:第17周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15周工作安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