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我校举行“国旗下讲话暨禁毒宣传倡议”活动

我校举行“国旗下讲话暨禁毒宣传倡议”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0:41:38 访问量:2303

虽已深冬,却碧空如洗 、艳阳高照,鲜红的国旗在美丽的实中上空骄傲地飘扬,飘扬在我们那坚定的心窝里。

1218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揭市教[2017]440号),惠来实中在初中部教学楼前举行“国旗下讲话——共创无毒青春,共享精彩明天”禁毒宣传倡议活动。

 

在国旗下那整齐划一、嘹亮的口号声,震彻云霄。“我保证:终身不吸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积极检举吸毒贩毒制毒行为,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郑锦亮同学饱含激情地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禁毒宣誓。

“共创无毒青春,共享精彩明天”禁毒宣传活动中,我校朱副校长以一贯沉稳的作风,告诫同学们毒品猛如虎,一旦染上会“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并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了深切的期望。

最后县团委王静娴副书记用数字和史例声讨了毒品的罪恶,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倡议:强化自我对毒品危害的深认识,形成自觉抵制能力;强化自我对家人的再教育,形成拒绝毒品合力;强化自我对《禁毒法》的学习,形成保护社会和谐的新技能。

同学们在活动后观看了摆放在文化走廊两边的禁毒宣传展架,认识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立于世界,中国才有希望!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民族的希望,为了宝贵的生命放射出绚丽的光彩,让我们从心底喊出:共创无毒青春,共享精彩明天!

编辑:林映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