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19周工作安排

第19周工作安排

2019年06月23日 20:19:42 访问量:1978

  623日至29日)

 

1.各备课组应把握好教学进度,确保到期末完成教学任务并做好复习工作。

2.各班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卫生教育。

3.星期一早上7:20举行升旗仪式,请初中部非毕业班做好准备,要求初中部行政人员于7:10前到运动场集中。升旗仪式结束后,抽查各班出勤人数。

4.星期二中午1:00在初中部多媒体教室举办全校团干培训课《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5.星期三中午1:00团委会在初中部政教处前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星期四晚上7:3010:00在六楼报告厅举办主题课《平“语”近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奋发向上好青年》(主讲:团县委副书记王静娴)。

7.星期五前年级主任收齐各班“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名单送交政教处。

8.本学期有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的老师,请于星期五前把证书复印件上交给教科室黄银泉副主任。

9.本周互听课(公开课)安排

开课 地点

科目

科任

备注

 

开课

地点

科目

科任

备注

1

高二5

英语

林夏丽

 

1

高一20

英语

程楚香

 

7

高一7

语文

朱惠纯

 

5

高一2

英语

吴冬冬

 

1

高二20

英语

吴萌婕

 

5

高一4

英语

方进展

 

5

高二19

英语

王琪慧

 

5

高一12

语文

叶瑞芬

 

6

高一16

英语

林淼

 

 

8

高一18

语文

黄增武

 

7

高一19

英语

林桂敏

 

 

 

 

 

 

 

 

 

 

 

 

 

 

 

 

 

 

 

 

 

 

 

 













预告:

  1. 7月1日(第20周星期一)早读课举行升旗仪式,请高中部非毕业班做好准备,要求高中部行政人员于7:00前到运动场集中。
  2. 7月8至10日初一、二级举行期末质量检测;7月8日至10日高一级举行期未考试;7月11日至12日高二级举行期末考试。

 

             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2019.6.22

编辑:林映欣
上一篇:第14周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15周工作安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