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关于举办第三届“朝阳杯——让经典永恒”朗诵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朝阳杯——让经典永恒”朗诵比赛的通知

2012年10月23日 17:09:03 来源: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访问量:11765

 

关于举办第三届“朝阳杯——让经典永恒”朗诵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之韵味,感悟古典文学之美,提高学生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鼓励学生们诵出自己优美的朗读声。

一、主题:让经典永恒

 

二、朗诵内容:中华传统经典语录和道德格言。

 

三、比赛有关要求及说明:

1、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初赛由各班独立举行,经初赛每班推选出两名参赛选手(或两组组合)参加复赛,通过复赛的选手将进入决赛。

2、地点;学校多媒体教室。

3、朗诵时间:6分钟以内。

4、对象:所有高一、高二级的学生。

5、复赛时间:1120号、21号晚上7:00  

   决赛时间:1127号晚上7:00

(如有改动再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大赛冠军将获得作为最高荣誉奖的奖杯-----朝阳杯,学校领导还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选手名单还将在朝阳读书社社刊上刊登并在全校公布。

 

五、其它有关要求及说明:

1、请各班团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配合班主任认真派选参赛选手。

2、选手应自备朗诵稿件。(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符合主题)

3、可选择与朗读稿件相适的配乐,配乐于比赛当晚拷贝到多媒体教室的电脑。(可酌情加分)

4、请参赛的选手将名字及朗诵稿件内容交到各班团支部书记,请各班团支部书记在1113--15将选手名单及稿件上交到学校团委或朝阳读书社。

5、本次大赛由学校团委与朝阳读书社联合举办。

 

                                                        实中团委会

                                                        朝阳读书社

                                                             

编辑:侯丹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朝阳读书社第二届“希冀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