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7年05月05日 14:46:16 访问量:4389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54日下午,我校老团员代表及200名新团员,在六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惠来实中“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中仪式拉开了帷幕,团县委书记施坚贵、副书记王静娴、蔡剑洪,校长黄金松、副校长朱初庆等给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佩戴共青团团徽。当佩戴上团徽的那一刻起,他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接下来老团员代表吴春佳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团员们将右拳高举起过肩,坚定地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完毕后,老团员和新团员的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黄校长也对全体团员做了关于增强团员意识的教育,让新入团的同学们自觉地以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入团誓词,勤奋学习,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团旗争光添彩。随后团县委施书记对新团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仪式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上光荣的同时,也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本次活动由团委方书记主持,团县委书记施坚贵、副书记王静娴、蔡剑洪,校长黄金松、副校长朱初庆,以及全县的团干部参加新团员宣誓仪式。

编辑:侯丹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