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我省提前批本科院校11日21:00开始征集志愿

我省提前批本科院校11日21:00开始征集志愿

2019年07月13日 10:07:45 访问量:3635

我省提前批本科院校11日21:00开始征集志愿

(新闻通稿)

 

7月10日,我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特别是视力、身高等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经研究,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中,不乏一些双一流高校、高水平大学,请符合以下填报条件的考生珍惜这次征集志愿的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征集志愿,争取被高水平大学录取机会。

填报条件

军检院校:军队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546分,理科495分,公安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且参加相关单位(或高校)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非军检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

民航招飞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7月11日21:00-7月12日12: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style="background-color:#ffffff; line-height:26pt; ; text-align:center">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从7月11日21:00开始,考生可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点击小程序,进入录取结果,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是否已经被录取。

注意事项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一是只有符合条件考生才能而且只能填报提前批次志愿信息,符合以上条件未被录取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二是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院校招生章程,特别是身体条件等受限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合理填报;三是考生如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是征集志志愿后的投档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4:00至17:00,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提前批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提前批本科院校志愿信息无效。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7月11日

 

 

编辑:林映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