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校园管理有关规定

学生校园管理有关规定

2016年02月24日 17:07:27 访问量:6018 作者:政教处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环境整洁,建设优良校风。根据我校实际,现对学生管理作出如下规定:

1.学生上学必须穿着校服进入学校,否则保安人员有权拒绝进入校门,屡教不改者将按“劝退”处理。全体学生必须配合保安人员的管理,不得干扰、破坏学生进出校门的正常秩序。

2.严禁学生骑摩托车进入学校;骑自行车上学的学生必须下车步行进出校门,进校后自行车按指定位置摆放整齐并上锁,校园内禁止骑车或乱放车辆。

3.学生按规定时间上学,不得迟到。迟到的同学必须自觉登记并计入学生考勤,按考勤管理规定处理。

4.学生在上课时间不允许进出校园,如有特殊原因,须经班主任老师批准后到政教处签核方可离开学校。进出校园严禁翻越围墙,违者将作记“大过”、“延缓注册”处理。

5.学生在校必须保持仪表端庄、衣冠整齐,穿着校服;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校园,否则将按规定处理。

6.一日三餐时间禁止学生从校外带食物进入学校,不得带食品到教学区域食用;上课时段,严禁学生到小卖部买食物(包括零食),学生不得在校园内边走边吃东西,不得吸烟,违者将其进行严厉批评并劳动教育。

7.上课时间学生不得随意进出教室,禁止在校园游荡,晚上(22:30)不得在球场打球或大声叫嚷。

8.爱护校园一草一木,保持校园各处整洁;严禁乱涂乱画、乱吐乱扔。

9.严禁在校园张贴大、小字报及非法宣传品;通知、海报等必须张贴在布告栏内或学校指定位置。

10.男女学生在校园不能“接触过密”,在隐蔽角落男女同学不能独自相处,严禁在校园谈恋爱(或有“早恋”现象)。

本规定从2016228日起执行。

 

 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2016224日 

编辑:侯丹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