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专栏 > 惠来实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洗果皮箱志愿服务活动

惠来实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洗果皮箱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28日 10:54:47 访问量:2205

惠来实中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洗果皮箱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在学校领导的统一指导下,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和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积极承担当代中学生的社会责任,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素质和风采。

9月24日下午,我校积极响应县团委的号召,组织30名志愿者沿着南门大街开展清洗果皮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县团委施书记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思想总动员,要求志愿者们发挥团员青年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县创文迎检工作。

随后,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者服饰,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带着清洁工具纷纷走上街头,用手中的刷子、抹布对沿街果皮箱进行仔仔细细的清洗,同时用小铲子对路灯杆、广告牌上面的“牛皮廯”进行清理,经过一番清洗,大街两边的果皮箱焕然一新,为县城平添了一分干净整洁。

       

这次志愿活动虽然辛苦,但是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都不亦乐乎地参与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果皮箱如此干净,心里很舒畅。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名单:

李依琳、朱静琼、李楚妹、张晓丹、方智贤、王海鹏、谢壮雄、陈伟端、陈超杰、胡晓、唐家辉、陈丽美、杨泽文、方锦、谢慧君、卢惠玲、黄钦豪、刘雪君、方雯晴、吴锦旭、方志远、林雨欣、蔡思琦、林少煌、陈武龙吴汝阳翁长亨蔡楚涛方泽慧林勇博

 

 

编辑:林映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