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建校13周年文艺汇演及师生书画展

我校举行建校13周年文艺汇演及师生书画展

2016年11月08日 17:11:17 访问量:10536

118日我校迎来了建校13周年纪念日。校庆期间,学校举办了迎校庆、庆校庆等系列活动。

116日下午,我校在礼堂举办了第二届“青春之歌”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校领导、师生观看了演出。比赛现场掌声不断,一首首歌曲或催人奋发,或磅礴大气,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或优美婉转,或情真意切,表达了作为当代中学生乐观激昂的情怀。台上台下激情互动,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二(1)班方炯鸿饱含深情的演唱《天之大》打动了所有评委,夺得第一名。

经过精心组织筹备,我校师生书画展于118日与广大师生正式见面。本次共150余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有书法、素描国画、油画等书画作品。展出作品有些细腻逼真,有些粗旷豪放,有些凝炼厚重,让人看了惊叹不已,使人深受启发。



迎校庆活动由学校朱副校长策划,团委方书记等相关领导及老师具体落实。

编辑:侯丹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惠来慈云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